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3 22:50:56

构图工整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赞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3 23:06:28

Jay 发表于 2013-9-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漂亮的夜拍。欣赏支持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4 06:05:07


构图工整、拍摄漂亮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4 13:26:43

一组很漂亮的夜景拍摄,您第一次拍摄夜景就有这么不俗的表现,佩服佩服,让人看了很陶醉的好片子,有意境,欣赏支持,这是哪里啊?是乌镇吗?因为我也想去.......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5 13:24:52

拍的很好看,第一次拍夜景已经很不错了,1P可以把上面的红灯笼剪掉,更好些,有些抢眼。10P可以用大光圈F4够了,速度提上去。我的意思是要把三个月亮上下都拍清楚,你拍的倒影由于速度慢(水在流动)所以有点糊了,有机会再去试试。个见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6 14:33:57

拍摄时间很好!构图光影很美!谢谢分享!:victory: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20:46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4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很漂亮的夜景拍摄,您第一次拍摄夜景就有这么不俗的表现,佩服佩服,让人看了很陶醉的好片子,有意境, ...

谢谢老师的鼓励。嘉兴月河古街,挺热闹的,类似乌镇,但规模小得多了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26:1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5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看,第一次拍夜景已经很不错了,1P可以把上面的红灯笼剪掉,更好些,有些抢眼。10P可以用大光圈F4够 ...

谢谢老师的鼓励。更谢谢你的建议,没有想过用F4小光圈,以此提高速度来使倒影清晰。这个距离,F4足够让三个月亮上部分都清晰了是吗?谢谢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3:1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4 0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、拍摄漂亮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3:31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3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赞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夜拍,请老师们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