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 :victory: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1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从那里进去的哟. 都汶高速不通了得嘛......./
还是都汶高速,就是去来都堵车几个小时哟,怪下人的泥石流改道走,现在可能没事吧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12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实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支持和鼓励。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8-12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谢谢好友临支持。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2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2.7的光圈太大了,图片焦点有些不实。
谢谢版主临帖指导,下次注意。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8-12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8-12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粒沙 发表于 2013-8-12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欣赏。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。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3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互相学习。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