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12 07:36:35

记实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8-12 09:56:05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2 14:52:21

本帖最后由 老邻居 于 2013-8-13 10:34 编辑

拍得不错,2.7的光圈太大了,图片焦点有些不实。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8-12 17:51:1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8-12 20:59:47

欣赏支持朋友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8-12 21:40:57

漂亮,欣赏学习!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2 22:28:25

欣赏学习了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39:29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1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从那里进去的哟. 都汶高速不通了得嘛......./

谢谢版主临帖,我们走的国道318线上去,从松藩回来的。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39:56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12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实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40:19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8-12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感谢老师光临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松藩老城一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