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实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本帖最后由 老邻居 于 2013-8-13 10:34 编辑
拍得不错,2.7的光圈太大了,图片焦点有些不实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!
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了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1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从那里进去的哟. 都汶高速不通了得嘛......./
谢谢版主临帖,我们走的国道318线上去,从松藩回来的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12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实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鼓励。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8-12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感谢老师光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