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老邻居 于 2013-8-13 11:03 编辑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2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2.7的光圈太大了,图片焦点有些不实。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。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8-12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总老师临帖支持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8-12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主席临帖支持。
粒沙 发表于 2013-8-12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。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。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光临。
:handshake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。
互相学习。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8-13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。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