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体育中心
月亮湾前几天和好友胖胖等人去东方体育中心,漫步在东方体育中心,好似欣赏一幅幅优美的风景画。因场地过大今天就拍了月亮湾~~ 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6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天和好友胖胖等人去东方体育中心,漫步在东方体育中心,好似欣赏一幅幅优美的风景画。因场地过大今天就 ...
东方体育中心晚上灯光全开吗? 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6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角度上次没去过,下次去! 场面大气恢弘,漂亮倒影,影调漂亮,学习 光影迷人,太漂亮了,老师每年去拍月亮湾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:victory::victory: 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6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夜景,欣赏!周日晚上有时间也去看看 精彩拍摄!很给力啊!相对而言更喜欢第2张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