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7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方体育中心晚上没有景观灯光~~
看来只有等到有赛事的时候才会开了!
:victory: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7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7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只有等到有赛事的时候才会开了!
有赛事的时候能进伐?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9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赛事的时候能进伐?
不知道呀,要门票?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9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呀,要门票?
:handshake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9 0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漂亮拍摄,赞一个
苍狼 发表于 2013-7-28 0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赞一个
谢谢鼓励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