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7 18:27:37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7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方体育中心晚上没有景观灯光~~

看来只有等到有赛事的时候才会开了!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7 20:42:12

:victory: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8 12:07:52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7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9 07:03:45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7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只有等到有赛事的时候才会开了!

有赛事的时候能进伐?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9 07:24:44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zExN3xmMjcwYWNiNnwxMzc0MTg4OTQ1fDIwOTQyOHwyMDEwODc%3D&noupdate=yes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9 09:52:34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9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赛事的时候能进伐?

不知道呀,要门票?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4 21:41:51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9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呀,要门票?

:handshake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8 00:45:38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9 0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支持!

苍狼 发表于 2013-7-28 02:04:55

漂亮拍摄,赞一个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9 21:57:32

苍狼 发表于 2013-7-28 0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赞一个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方体育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