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喜欢最后一张。
喜欢第二张的感觉~~~好看!
p2光感很好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6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方体育中心晚上灯光全开吗?
东方体育中心晚上没有景观灯光~~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6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大气恢弘,漂亮倒影,影调漂亮,学习
谢谢鼓励和支持!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16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迷人,太漂亮了,老师每年去拍月亮湾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鼓励和支持!
哈哈,去东方体育中心很方便的,地铁6号线、8号线直接到门口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6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夜景,欣赏!周日晚上有时间也去看看
谢谢鼓励和支持!
去东方体育中心很方便的,地铁6号线、8号线直接到门口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6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喜欢最后一张。
谢谢鼓励和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第二张的感觉~~~好看!
谢谢鼓励和支持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光感很好
谢谢鼓励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