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34:38

木札岭秋景

今天抽空把前些时候拍的木札岭秋景的片子整理了几幅,发上来请朋友们指导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35:25

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36:06

1

风影WY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36:55

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22 20:12:52

漂亮欣赏!:victory: 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4 09:53:52

原帖由 风影WY 于 2009-12-22 1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4 09:54:15
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2-22 20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:victory: :victory: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30:15

原帖由 风影WY 于 2009-12-22 1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30:09
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2-24 17:3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王兄鼓励!:handshake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12-25 12:18:27

秋意盎然,很有西方油画的味道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木札岭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