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札岭秋景
今天抽空把前些时候拍的木札岭秋景的片子整理了几幅,发上来请朋友们指导! 1 1 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 漂亮欣赏!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风影WY 于 2009-12-22 1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
谢谢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2-22 20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:victory: :victory:
谢谢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风影WY 于 2009-12-22 1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漂亮欣赏:victory: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2-24 17:3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王兄鼓励!:handshake 秋意盎然,很有西方油画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