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2:07

很有西方油画的味道。

茶山行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27:15

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7:03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光临并问好!

寒剑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4:17

有味道,漂亮,不错,欣赏支持!!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6 15:41:53

回复 寒剑 的帖子

谢谢田老师光临并祝国庆长假行摄愉快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7 08:46:30

十分漂亮,后期强大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10:49:35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副主席光临并问好!:handshake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0-7 14:41:34

欣赏学习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木札岭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