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兄好拍!学习!
制作的真美!
秋意盎然,很有西方油画的味道。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12-25 12:1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文哥鼓励!:handshake
牛兄好拍!学习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15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龙弟鼓励!:handshake
制作的真美!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2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田兄鼓励!:handshake
赞同高大师评论。
赞同高大师评论。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于老师鼓励!:handshake
风景如画,好拍!
风景如画,好拍!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段兄鼓励!:handshake
秋意盎然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