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15:16:13

牛兄好拍!学习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25:37

制作的真美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21:00:49

秋意盎然,很有西方油画的味道。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12-25 12:1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文哥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21:01:30

牛兄好拍!学习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15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龙弟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9 21:07:57

制作的真美!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2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田兄鼓励!:handshake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4:55

赞同高大师评论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57:40

赞同高大师评论。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于老师鼓励!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6:41

风景如画,好拍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59:13

风景如画,好拍!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段兄鼓励!:handshake

一叶扁舟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05:11

秋意盎然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木札岭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