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:19

昨日南浦
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:47
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7:57

可惜昨天没有亮灯。否则南浦大桥应该更漂亮,哈哈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6-22 23:10:21

跟帖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22 23:15:20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漂亮的夜景照片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2:10

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!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5:28

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3:37:4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

哈哈,金老师好好休息保存体力,我年纪轻多跑跑先踩好点:victory: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6-22 23:54:4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

求地点!哈哈。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6-22 23:55:41

欣赏好片佳作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日南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