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南浦
可惜昨天没有亮灯。否则南浦大桥应该更漂亮,哈哈。 跟帖支持!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夜景照片! 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!! 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
哈哈,金老师好好休息保存体力,我年纪轻多跑跑先踩好点:victory: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靠,为什么你去的地方都是我迷恋的地方,可惜一直没发现制高点啊!胖子你行啊。。。!
求地点!哈哈。 欣赏好片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