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影 发表于 2013-6-23 02:04:47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漂亮   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23 04:21:57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6-23 07:33:40

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!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6-23 09:54:30

时机、机位、曝光、色彩非常好,佳作啊!:victory::victory: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6-23 10:07:32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昨天没有亮灯。否则南浦大桥应该更漂亮,哈哈。

大气漂亮,其实不开灯也不错,另一种味道,灵格:victory: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-6-23 10:32:25

欣赏支持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23 13:15:16

原来黄浦江的夜景能拍到这样的境界,超级欣赏,求地点哦,我也想去,有机会和金老师一起去啊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23 16:03:22

精彩拍摄,今后有好的点,叫一声,否则把你一个人累坏了,哈哈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3 18:23:44

住在大桥旁,可从没有登高拍过,看到这么漂亮的图,真要找个点去拍拍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23 19:43:00

下次带我去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日南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