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 !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!!!
时机、机位、曝光、色彩非常好,佳作啊!:victory::victory: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22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昨天没有亮灯。否则南浦大桥应该更漂亮,哈哈。
大气漂亮,其实不开灯也不错,另一种味道,灵格:victory:
欣赏支持
原来黄浦江的夜景能拍到这样的境界,超级欣赏,求地点哦,我也想去,有机会和金老师一起去啊
精彩拍摄,今后有好的点,叫一声,否则把你一个人累坏了,哈哈。
住在大桥旁,可从没有登高拍过,看到这么漂亮的图,真要找个点去拍拍。
下次带我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