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24 09:31:46

视角得天独厚!时间恰到好处!拍摄非常精彩!欣赏支持学习!:victory: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24 21:55:41

漂亮,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6-26 11:52:4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3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住在大桥旁,可从没有登高拍过,看到这么漂亮的图,真要找个点去拍拍。

有朋友说是对面的某个工地上。要不你先探探,约个时间,哈哈!

shenyx 发表于 2013-6-27 18:56:34

好拍摄,漂亮夜景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6-27 23:53:15

胖胖可否分享一下 表小气啊 或者带上我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日南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