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角得天独厚!时间恰到好处!拍摄非常精彩!欣赏支持学习!:victory:
漂亮,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3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住在大桥旁,可从没有登高拍过,看到这么漂亮的图,真要找个点去拍拍。
有朋友说是对面的某个工地上。要不你先探探,约个时间,哈哈!
好拍摄,漂亮夜景。
胖胖可否分享一下 表小气啊 或者带上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