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拍落日
最近上海连续的阴雨天让我感觉都快要忘记太阳是什么样子了。昨天下午车刚开到徐家汇就见天边有了亮色,不由得有些兴奋,在沪杭高速上我在车行途中拍了这组落日。老师好友的技术非常娴熟、过硬。。。车上抓拍的落日非常精彩漂亮。首先加分欣赏!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16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技术非常娴熟、过硬。。。车上抓拍的落日非常精彩漂亮。首先加分欣赏!
谢谢老师的首席加分支持! 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偶燃 发表于 2013-6-16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老师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