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39:23

车拍落日

    最近上海连续的阴雨天让我感觉都快要忘记太阳是什么样子了。昨天下午车刚开到徐家汇就见天边有了亮色,不由得有些兴奋,在沪杭高速上我在车行途中拍了这组落日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0:40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1:09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1:34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1:58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2:23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16 17:51:05

老师好友的技术非常娴熟、过硬。。。车上抓拍的落日非常精彩漂亮。首先加分欣赏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8:01:0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16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技术非常娴熟、过硬。。。车上抓拍的落日非常精彩漂亮。首先加分欣赏!

谢谢老师的首席加分支持!

偶燃 发表于 2013-6-16 18:44:35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9:11:23

偶燃 发表于 2013-6-16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谢谢老师的鼓励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拍落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