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20:38:28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6-16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加分支持,

谢谢老师的鼓励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16 20:52:32

好友好拍摄,在颠簸途中能把,高压线拍的,根根清晰有功底,学习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21:03:3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16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好拍摄,在颠簸途中能把,高压线拍的,根根清晰有功底,学习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!那天我正好带了个200的头,因为在开车途中拍的构图就没办法讲究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16 23:59:08

非常感觉的日落。色彩锐利,角度保持,真好看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17 09:24:44

车拍日落,同样精彩!谢谢分享!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7 12:55:3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16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觉的日落。色彩锐利,角度保持,真好看!

谢谢金站长的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7 12:55:54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17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拍日落,同样精彩!谢谢分享!

谢谢方版主的鼓励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17 17:04:42

羊儿好友单反随身带啊!车上随拍都这样漂亮,超级欣赏,特别喜欢5P,影调漂亮,构图漂亮,让人有遐想的空间,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7 17:06:09

好友老师好拍摄,光影漂亮,高压线拍的很清晰啊。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
zzl569 发表于 2013-6-17 20:03:06

学习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拍落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