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16 19:13:46

上海的太阳久违了,晚霞就更难见,老师运气好,拍的也漂亮,欣赏了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9:21:12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16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的太阳久违了,晚霞就更难见,老师运气好,拍的也漂亮,欣赏了!

谢谢老师的支持!市区还是阴天的时候,莘庄有了短暂的日落,也只有一会儿,很快就被乌云遮住了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3:5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落日,拜读欣赏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6:2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厉害,车行间也拍的这么好,加分支持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20:17:24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落日,拜读欣赏!

谢谢朋友的欣赏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20:18:13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厉害,车行间也拍的这么好,加分支持

我是坐车不安分,看到好景就乱拍一气,拍的不好见笑了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6 20:25:25
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6 20:25:35
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20:28:44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!车上乱拍的,我把ISO调高速度快一些,回来从一堆中选几张。不过常常被先生骂的,说是干扰他开车的视线;P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6-16 20:34:01

非常漂亮,加分支持,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拍落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