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的太阳久违了,晚霞就更难见,老师运气好,拍的也漂亮,欣赏了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16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的太阳久违了,晚霞就更难见,老师运气好,拍的也漂亮,欣赏了!
谢谢老师的支持!市区还是阴天的时候,莘庄有了短暂的日落,也只有一会儿,很快就被乌云遮住了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落日,拜读欣赏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厉害,车行间也拍的这么好,加分支持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落日,拜读欣赏!
谢谢朋友的欣赏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厉害,车行间也拍的这么好,加分支持
我是坐车不安分,看到好景就乱拍一气,拍的不好见笑了。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敬业,机器随身带。行驶中拍得如此漂亮,功夫了得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!车上乱拍的,我把ISO调高速度快一些,回来从一堆中选几张。不过常常被先生骂的,说是干扰他开车的视线;P
非常漂亮,加分支持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