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4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夜景,手持拍摄吧,清晰度不佳。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3-5-24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楼的夜景景色漂亮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4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24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于真实的没有细节了吧。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5-24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拍摄!欣赏学习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24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分享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4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。好拍摄。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5-24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chipp 发表于 2013-5-24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24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支持欣赏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