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有几张糊了,噪点大,没用架子吧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谦哥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秋水2011 发表于 2013-5-25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25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夜景拍摄,欣赏了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25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夜景拍摄,欣赏了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25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,有的拍摄虚了,个见,感光度没有调好,光圈过大 。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
晨歌 发表于 2013-5-26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1P老君过爆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因工作忙,回帖迟请老师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