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兄的这组夜拍,呵呵,偶不敢恭维啦!
拍摄的不错,有的拍摄虚了,个见,感光度没有调好,光圈过大 。
欣赏学习!
不错的夜景拍摄,欣赏了!
精彩拍摄!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4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4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欣赏!有几张糊了,噪点大,没用架子吧
欣赏好拍摄,支持好友。需把控曝光和对焦,个见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