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5-25 12:24:53

老兄的这组夜拍,呵呵,偶不敢恭维啦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25 13:13:43

拍摄的不错,有的拍摄虚了,个见,感光度没有调好,光圈过大 。
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09:42

欣赏学习!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25 16:19:29

不错的夜景拍摄,欣赏了!

秋水2011 发表于 2013-5-25 16:29:24

精彩拍摄!

谦哥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0:58
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8:46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4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8:46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4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的确很美。欣赏支持!
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42:09

欣赏!有几张糊了,噪点大,没用架子吧

zyjwii 发表于 2013-5-26 09:01:23

欣赏好拍摄,支持好友。需把控曝光和对焦,个见啊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君山上雾凇美,老君山下夜景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