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焦
发表于 2013-5-24 14:30:47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3-5-24 14:37:23
欣赏支持!
龙腾虎跃
发表于 2013-5-24 14:37:52
2楼的夜景景色漂亮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5-24 14:53:19
好地方,好夜景,手持拍摄吧,清晰度不佳。
景深
发表于 2013-5-24 15:12:48
欣赏支持好拍摄。
吉祥
发表于 2013-5-24 15:13:3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华表
发表于 2013-5-24 15:39:50
篝火晚会,好拍欣赏,只是感觉清晰度不够好,特别是拍摄的时间有点晚了,拙见分享
深清
发表于 2013-5-24 15:50:45
欣赏学习!!
宁河顽童
发表于 2013-5-24 16:01:46
漂亮夜景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闻道
发表于 2013-5-24 16:06:39
夜景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