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16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构图大气,线条很美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16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梯田,加分支持
谢谢您支持鼓励:handshake
巧妙构图,真的很漂亮,欣赏学习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17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线条很美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欣赏支持
好地方啊,不要加偏振镜效果更好,好活动,祝贺支持!
好片!欣赏支持
华表 发表于 2013-5-17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啊,不要加偏振镜效果更好,好活动,祝贺支持!
您下星期有时间吗?本月25--26日去五寨再去拍,听朱老师讲青苗2-3寸那时拍效果更好。刚才我给您打电话没人接?
漂亮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17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下星期有时间吗?本月25--26日去五寨再去拍,听朱老师讲青苗2-3寸那时拍效果更好。刚才我给您打电话没人 ...
哦,我手机在楼下,我在楼上电脑室,没有听见,有时间一定去,谢谢邀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