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,梯田漂亮,欣赏支持!
版主老师的片子拍摄的非常精彩、大气、唯美。加分欣赏分享!:victory:
线条流畅,欣赏支持朋友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16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交作业了,望大家左正
漂亮的梯田,加分支持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16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分享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很有特色,地球在他们的锄头下,修理的很漂亮。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这次是跟着老师去学习的。感觉蛮有收获也见识了如此大规模的薄膜农田,真如旱沙蛇影老师所说月底左右再去拍摄的话(苗长到20厘米高)将更精彩。欣赏老师佳作之余跟帖一二作为纪念。
学习拍摄"地膜"
各式地形也很壮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