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5-16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,早上或傍晚是否会更好?
您讲的非常对,没办法没时间还有很多事。邢大姐姐和您讲了没?不知您有时间吗?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5-16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此次出行收获不小,也非常辛苦。主要目的是去芦芽山跟新上任的景区领导接洽沟通,对接摄影基地的 ...
谢谢版主给大家的解释,当地影友说,再过半个月后的景色会更好,如果有可能我们大家25-26号再去一次
吉祥 发表于 2013-5-16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吉祥老师支持欣赏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5-16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谢谢日月先生 版主支持欣赏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构图精彩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构图漂亮,光影清晰,欣赏版主佳作。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16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974222697 老师支持鼓励
:):)
第一次见薄膜梯田!线条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