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炒菜不能只用这一枚鸡蛋呀,味道和其他鸡蛋一样,
中午好 !!:lol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6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很遗憾没分了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7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好 !!
:victory:中午好 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5-7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看见您的图片,异形的鸡蛋,表面不圆不平整,但鸡蛋里面到很正常,谢谢老师分享给我们。
是的,鸡蛋里面没什么异议,我原来没敢食用,在网上查了资料才食用的!谢谢朋友的赏评鼓励!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鸡蛋里面没什么异议,我原来没敢食用,在网上查了资料才食用的!谢谢朋友的赏评鼓励!
谨慎呀!!!:handshake:victory:
蛋黄看着不错,好吃吗?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还好鸡蛋黄没成畸形:lol,欣赏,支持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好鸡蛋黄没成畸形,欣赏,支持!
;P谢谢好友赏评鼓励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5-7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蛋黄看着不错,好吃吗?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还好!谢谢好友赏评鼓励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7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谨慎呀!!!
都吃完啦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