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拍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形奇蛋不奇,好黄
应该没什么,能吃的吧?
留住生活中的精彩。
:victory: 是个好蛋!
外形畸变,内核正常,这是肯定的。好拍欣赏。
蛋黄还是蛮诱人的,;P拍得灵格:victory:
谢谢稀里糊涂朋友的关注和加分支持鼓励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7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蛋黄还是蛮诱人的,拍得灵格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