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5-7 00:25:44

欣赏好拍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7 05:21:53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5-7 05:34:45

形奇蛋不奇,好黄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06:25:27

应该没什么,能吃的吧?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5-7 07:26:06

留住生活中的精彩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7 08:41:30

:victory:   是个好蛋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5-7 09:20:19

外形畸变,内核正常,这是肯定的。好拍欣赏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7 11:19:43

蛋黄还是蛮诱人的,;P拍得灵格:victory: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10:55

谢谢稀里糊涂朋友的关注和加分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16:46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7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蛋黄还是蛮诱人的,拍得灵格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畸形鸡蛋蛋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