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17:15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5-7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形畸变,内核正常,这是肯定的。好拍欣赏。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19:10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7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好蛋!

;P,是个好蛋!外表不好,心一样好!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0:02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5-7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留住生活中的精彩。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2:58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0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没什么,能吃的吧?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我查阅了一些资料,没什么问题,我已经把它炒元葱啦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3:38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5-7 0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奇蛋不奇,好黄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加分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4:13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7 0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4:31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5-7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

主要是(有影友对上次发帖的畸形鸡蛋有怀疑)为“答疑”而拍!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5-7 12:26:50

我看见您的图片,异形的鸡蛋,表面不圆不平整,但鸡蛋里面到很正常,谢谢老师分享给我们。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7:11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6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,味道杂样呢??

我炒菜不能只用这一枚鸡蛋呀,味道和其他鸡蛋一样,:handshake:victory: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7 12:29:01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-5-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命题不敢,我只是感觉图形像哦。

再次对朋友关注和细心观察指导,表示感谢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畸形鸡蛋蛋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