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4-24 20:55:19

边缘 发表于 2013-4-24 20:59:52

欣赏学习!支持前辈好拍

情韵 发表于 2013-4-24 21:02:56


第一次听说塑料大棚的桃花,漂亮拍摄!分值未到,摇手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4 21:13:59
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,但花卉造型不够漂亮!欣赏!学习!祝交流愉快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4-24 21:20:32

欣赏啦!

钢哥 发表于 2013-4-24 21:38:46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1:39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2:37

好拍,欣赏支持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4-24 21:55:0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24 22:13:02

漂亮欣赏美拍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塑料大棚里拍的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