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3:21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清晰漂亮,构图巧妙,遗憾的是大棚内的散射光不能突显花的层次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3:38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4-24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微距花卉拍摄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4:20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4-24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桃树也有温室啊?欣赏美图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4:33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3-4-24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4:43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4:54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.p4我喜欢!支持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5:06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4-2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好拍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5:2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24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北天气差距真大,我们这里都结桃子啦,你们那里还在大棚里看桃花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6:12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4-24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1:06:5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塑料大棚里拍的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