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清晰漂亮,构图巧妙,遗憾的是大棚内的散射光不能突显花的层次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4-24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微距花卉拍摄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4-24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桃树也有温室啊?欣赏美图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3-4-24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4-2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.p4我喜欢!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4-2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好拍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24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北天气差距真大,我们这里都结桃子啦,你们那里还在大棚里看桃花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4-24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