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边缘 发表于 2013-4-24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支持前辈好拍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情韵 发表于 2013-4-2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听说塑料大棚的桃花,漂亮拍摄!分值未到,摇手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27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老师周未好!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24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,但花卉造型不够漂亮!欣赏!学习!祝交流愉快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是的,花型不好,整个大棚几十株桃树,只有一株开花,没有选择余地。很无奈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4-24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钢哥 发表于 2013-4-2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4-24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24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美拍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24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 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