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10 23:43:55

从画面看,楼主后期费了不少功夫,效果还是蛮不错的,支持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4-11 06:59:11

漂亮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11 08:52:57

欣赏了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4-11 10:38:36
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3-4-11 10:40 编辑

金兄不必怨天阴,蒙胧又是一种美。拍摄精彩,画面漂亮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建议:没有层次和云彩的天空不宜保留太多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4-11 10:50:50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金老师佳作!
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4-11 11:15:05

欣赏支持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4-11 13:52:42

我去过这里
照片没有拍好
欣赏老师佳作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4-11 15:36:00

欣赏好友佳作!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4-11 21:05:17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4-11 21:31:04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10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醉美婺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