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画面看,楼主后期费了不少功夫,效果还是蛮不错的,支持!
漂亮
欣赏了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3-4-11 10:40 编辑
金兄不必怨天阴,蒙胧又是一种美。拍摄精彩,画面漂亮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建议:没有层次和云彩的天空不宜保留太多。:handshake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金老师佳作!
欣赏支持!
我去过这里
照片没有拍好
欣赏老师佳作
欣赏好友佳作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10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