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
发表于 2013-4-10 10:43:24
好拍,漂亮!天不好是不可抗力的因素,老师能拍出这样的佳片实属不易,加分支持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4-10 10:49:17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叶进生
发表于 2013-4-10 10:49:46
天气看来比去的茗岙还要糟糕,已经很不容易了,老师辛苦!
落日
发表于 2013-4-10 10:59:21
欣赏学习!
鹤城半疯
发表于 2013-4-10 11:02:59
这里的风光真的太美了:victory:
自由天空
发表于 2013-4-10 11:03:35
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4-10 11:06:00
虽然油菜花谢了,但婺源的美依然在,山林、田间、小村庄加上晨雾笼罩更增加了山村的美,欣赏老师的拍摄分享给我们。
大雁东南飞
发表于 2013-4-10 11:07:06
很美的景色,欣赏老师佳作!:victory: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3-4-10 11:39:11
清晰漂亮、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金老师佳作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3-4-10 11:41:19
"晴晴雨雨时时好好"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