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4-10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4-1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!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10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画面看,楼主后期费了不少功夫,效果还是蛮不错的,支持!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4-11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11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4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兄不必怨天阴,蒙胧又是一种美。拍摄精彩,画面漂亮。欣赏支持。建议:没有层次和云彩的天空不宜 ...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4-11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金老师佳作!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4-11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4-11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过这里
照片没有拍好
欣赏老师佳作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4-11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有雾,拍的不太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