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19:55:05
春归未闻百花开 唯见雪花天际来
沈阳今天又下雪了,雪很大,不知是昨夜什么时候开始下的,今天中午雪停了......
这是四月份以来的第三次下雪......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19:55:51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2:31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3:07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4:09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4:46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5:22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5:59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6:41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