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08:58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12:54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14:46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4-8 20:19:27
首席欣赏老师佳作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8 20:22:31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4-8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佳作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首席临帖赏评褒奖支持鼓励!
1648933509
发表于 2013-4-8 20:30:06
能在四月份看到下雪,太美了!
chipp
发表于 2013-4-8 20:40:45
漂亮拍摄,好光影,欣赏支持好友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3-4-8 21:01:20
好多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雪了,欣赏支持朋友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4-8 21:01:36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,:victory::victory: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3-4-8 21:04:00
好拍摄,好光影,欣赏支持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