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9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晓雪 发表于 2013-4-9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精彩拍摄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褒奖鼓励!
晓雪 发表于 2013-4-9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精彩拍摄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褒奖鼓励!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4-9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观察。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褒奖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3-4-9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北天气差异真大
是的,但今年与往年同期相比也不一样,雨雪下的特别的频繁......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8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晓雪的临帖加分鼓励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四月下雪,也只是北方能见,我们这里是没这种眼福了,老师拍得漂亮,谢谢分享:victory: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1/10/233835544s28l444ork47z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001909ipnytay111ajy8ea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1/20/235743ccii1qusncrc11wr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