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2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对比,各有各的味道,不过我还是喜欢阳光下的,烛光下拍的色彩变了,用3200K的色调试试看?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是的 ,阳光下的达木兰才有富贵之容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也是很好尝试啊!支持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2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对比,各有各的味道,不过我还是喜欢阳光下的,烛光下拍的色彩变了,用3200K的色调试试看?
:victory: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