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11:48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-4-2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娇艳漂亮的达木兰花啊,欣赏!
烛光下的颜色不如日光下的悦目。白平衡调了吗?

谢谢老师的指导!白平衡用的是阴天......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?

瑞峰 发表于 2013-4-2 17:14:32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17:29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2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阳光下拍摄还可以 烛光下拍摄有点可惜了 那花的颜色都给破坏了 拙见

谢谢老师的指导,昨晚不到十点,家里突然停电了,我就点燃了两支蜡烛,想到用烛光拍照会是什么样?就拍了几张,效果不好,再次由衷的谢谢老师的指导!:handshake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2 17:22:00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24:10

瑞峰 发表于 2013-4-2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24:23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2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27:45

谢谢好友安哥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2 17:44:00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2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指导,昨晚不到十点,家里突然停电了,我就点燃了两支蜡烛,想到用烛光拍照会是什么样?就拍了 ...

:handshake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2 18:04:32

好对比,各有各的味道,不过我还是喜欢阳光下的,烛光下拍的色彩变了,用3200K的色调试试看?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 18:16:0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阳光与烛光下的达木兰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