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3:33
阳光与烛光下的达木兰PK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4:25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5:07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5:52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6:52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7:28
含笑
发表于 2013-4-2 16:48:29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3-4-2 16:59:33
阳光下拍摄还可以 烛光下拍摄有点可惜了 那花的颜色都给破坏了 拙见
风中沙砾
发表于 2013-4-2 17:03:36
很娇艳漂亮的达木兰花啊,欣赏!
烛光下的颜色不如日光下的悦目。白平衡调了吗?
安哥
发表于 2013-4-2 17:11:06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