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各有所长
看了老师的图片我看法用HDR做后期,比光影魔术手漂亮。
有益的尝试,有意义。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摄影没有绝对的标准,就看每个人的审美角度!
6楼的片子最好!
瑞峰 发表于 2013-3-14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还是光影魔术手好一点。
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直言观点!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3-14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有所长,看你的喜爱 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直言观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