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与p6 效果相当。同意
我用PS处理了一下原图,请大家参考一下
仅是工具,关键是你如何精确掌握,把它使用恰当,为照片添彩!
我感觉差不多,关键是你用什么软件更顺手,更熟悉,还要看照片本身情况,有的照片不是简单工具就可以处理的,还是PS软件好一些。
很有兴趣的主题!直观上:P1质感不错,P5貌似稍欠;色调上:P5更真实、自然;放大百分之200后:P5清晰度比P1好!
总结:每一个图像处理软件,都不错!处理时,每一个调整的“度”的把握,才是关键!
结果:按照上图对比,我喜欢P5!但不代表“光影魔术手”软件不好
还是光影魔术手好一点。
看你用哪一个感觉得劲,大家不好做结论,全凭自己手中做,支持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:victory:
应该说各有特色。要看个人习惯而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