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3-3-14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还是光影魔术手好一点。
感谢好友直言观点!
其实,每个软件都有优点和缺点,光影魔术手比较容易,我说效果差不多
都差不多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UyNjg4fGJlYmJhZGMzfDEzNjMyMzU0MTd8MTg3MjcwfDE3OTkxMQ%3D%3D
用HDR要比光影好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14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与p6 效果相当。
同感
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3-3-14 14:55 编辑
原片拍摄的明暗光比太大,因此后期很难调整过来,使用光影魔术手的去雾处理会使片片的细节损失,慎用!欣赏支持好友不断尝试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3-14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有所长,看你的喜爱 。
:lol赞同老师点评
各有所长,看老师您喜爱啦:)
精彩表现!好拍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