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3-11 18:23:01

构图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1 18:59:21

拍摄漂亮、欣赏学习!

高原松 发表于 2013-3-11 19:02:28

漂亮拍摄,向老师学习。同时让我做了一回刘姥姥领略了大观园的风采。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9:50:37
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3-11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9:51:1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1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、欣赏学习!
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9:52:30

高原松 发表于 2013-3-11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向老师学习。同时让我做了一回刘姥姥领略了大观园的风采。
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哈哈那天我也是一回刘姥姥!:handshake:lol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-3-11 22:42:2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蘑菇 发表于 2013-3-11 23:20:0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3-12 00:25:35

很美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3-12 06:37:49

好构图,清晰漂亮、精彩拍摄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楼梦-风雪大观园之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