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楼梦—风雪大观园之二片片发完!谢谢老师们指导!:handshake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美,清晰细腻,风雪大观园意境悠长,欣赏,支持!
哈哈谢谢老师我还没发完,你鼓励就来啦!:lol:handshake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谢谢老师我还没发完,你鼓励就来啦!
哈哈,我还不是想坐个首席嘛;P
漂亮:victory: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我还不是想坐个首席嘛
:handshake:lol谢谢你第一个来坐我家的沙发!:P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3-1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好构图!画面清晰,画质细腻。漂亮,欣赏!
很美的大观园,拍摄漂亮!在上海,雪后景观更是难得见到!丝帛老师辛苦了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