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11 16:06:26

好构图!画面清晰,画质细腻。漂亮,欣赏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11 16:20:4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chipp 发表于 2013-3-11 16:32:02

一组很美的(红楼梦之风雪大观园《二》),拍摄非常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!老师辛苦了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07:41

景美,拍摄漂亮。特欣赏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2:04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3-11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画面清晰,画质细腻。漂亮,欣赏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2:37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11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大观园,拍摄漂亮!在上海,雪后景观更是难得见到!丝帛老师辛苦了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2:5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3-11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一组人文景观拍!欣赏啦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3:2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11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3:48

华表 发表于 2013-3-11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值得记录,好拍欣赏

非常感谢总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4:11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3-3-11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楼梦-风雪大观园之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