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!画面清晰,画质细腻。漂亮,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一组很美的(红楼梦之风雪大观园《二》),拍摄非常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!老师辛苦了
景美,拍摄漂亮。特欣赏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3-11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画面清晰,画质细腻。漂亮,欣赏!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11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大观园,拍摄漂亮!在上海,雪后景观更是难得见到!丝帛老师辛苦了!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3-11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一组人文景观拍!欣赏啦!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11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!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3-3-11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值得记录,好拍欣赏
非常感谢总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3-3-11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