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里的麻雀
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3-3-7 18:06 编辑我早就发现城里的麻雀和城外的麻雀的颜色有明显的差别,城里的麻雀毛好像图了一层黑灰油,我上次在浑河拍的麻雀的色彩就和今天的麻雀有明显的区别,我想这就是城市污染PM2.5(细颗粒物)造成的。这是上周末在沈阳某小区里拍的......最后一张是废片,我上次也在拍照时出现类似的废片,不知什么是原因造成的......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!
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3-3-7 18:16 编辑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老师! 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 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看片的质量应该是大图裁切小图造成的 画面噪点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