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 发表于 2013-3-7 19:37:39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7 19:45:19

环境污染,麻雀也遭殃;P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3-7 20:52:51

观察细致,欣赏支持。

安哥 发表于 2013-3-7 21:14:2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7 21:53:13

欣赏了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4:22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3-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老师!

谢谢版主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并问您好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4:44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3-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老师!

谢谢版主的首席临帖赏评鼓励!并问您好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5:45
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3-7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6:04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7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7:07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3-7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片的质量应该是大图裁切小图造成的 画面噪点多

是的!谢谢好友指导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城里的麻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