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7:24

晓雪 发表于 2013-3-7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9:38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7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环境污染,麻雀也遭殃

是的,环境治理是个亟待解决的问题.......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9:45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3-7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观察细致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19:54

安哥 发表于 2013-3-7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20:02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7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3-7 22:25:18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33:20

粒沙 发表于 2013-3-7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35:22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这鸟如果没有空气的污染会更可爱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3-7 23:02:26
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7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:handshake晚上好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3-7 23:36:50

是不是沈阳的空气污染太大了?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城里的麻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