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真好,加分欣赏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7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想法!漂亮
精彩记录欣赏拍摄。
漂亮,精彩拍摄、欣赏支持好友!很遗憾还没分可加。
很好的随拍,向老师学习,摄影人眼里处处是焦点啊!欣赏分享!
欣赏!!
好片,欣赏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7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4P,很好的构图!峨眉山很美,但雾气下只有云深不知处了!留待下一次机会!
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欣赏,支持!:handshake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7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感谢好友老师的欣赏,支持!:)
chipp 发表于 2013-3-7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公不作美,但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进入雾都了,没法拍片了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