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3-7 19:04:21
拍得很清晰!加分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3-7 19:09:17
漂亮拍摄,加分支持!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3-3-7 19:15:04
好拍摄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3-3-7 19:24:02
非常漂亮!学习欣赏支持!问好老师!
冰寂静儿
发表于 2013-3-7 21:19:45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的随拍分享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3-3-7 21:38:17
还是有看点!:victory::victory:
wg1010
发表于 2013-3-7 22:02:33
精彩的纪实拍摄分享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3-7 22:08:24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花瓣雨1
发表于 2013-3-7 22:24:33
老师拍的真好!我也在那样的天气下拍过几张,听老师们说:那样的条件是拍照不了的。学习了
安岳草民
发表于 2013-3-7 23:13:16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