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7 15:52:4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7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!

:handshake:)老师下午好:)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7 16:25:22

喜欢4P,很好的构图!峨眉山很美,但雾气下只有云深不知处了:)!留待下一次机会!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7 16:46:40

漂亮!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3-7 16:48:54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3-7 17:25 编辑

天公不作美,但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3-7 17:24:17

朦胧中的意境,好拍。欣赏支持好友

晓凡 发表于 2013-3-7 17:36:56

欣赏支持 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7 18:26:36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3-7 18:36:37

好拍摄,欣赏!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3-7 18:55:09

好抓拍!欣赏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3-7 19:02:46

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随拍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