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7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!
:handshake:)老师下午好:)
喜欢4P,很好的构图!峨眉山很美,但雾气下只有云深不知处了:)!留待下一次机会!
漂亮!欣赏!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3-7 17:25 编辑
天公不作美,但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朦胧中的意境,好拍。欣赏支持好友
欣赏支持 :victory: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好拍摄,欣赏!
好抓拍!欣赏
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